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召开师范生学业发展指导大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2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舒峰 陈苏皖 陈泉键  点击:

淮师新闻网4月30日电(记者 舒峰 陈苏皖 陈泉键)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为进一步指导师范生坚定理想信念,精进学业发展,4月28日下午,城环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在校生会议。城环学院副院长曹蕾、地理科学专业系主任王怀军、师范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严凤莲主持。

王怀军从专业思想与培养目标的角度对与会学生进行指导。他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师德规范和教育情怀、学科素养、教学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等方面讲述了目前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职业发展的要求。

曹蕾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对学生进行学业综合指导。他从是什么、怎么做以及做的好三个维度着重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目标、内容等方面,拓展辅导了师范生技能、实训、职业、就业等内容。

会上,2017级师范班学业有成的四位毕业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考研、考编、教师资格证备考、专业学习规划等内容。

最后,严凤莲从主题教育月活动内容与专业学习的结合与贯通方面进行指导,她期许同学们要怀揣对学业发展的美好向往,拿出勤奋拼搏的笃实行动,去赢得发展主动,收获成功。

图为城环学院召开师范生学业发展指导大会。记者 舒峰

编辑:姬广建   审核:严凤莲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