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5:5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刘茂林 蔡欣悦  点击:

淮师新闻网4月27日电(记者 刘茂林 蔡欣悦)4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在音乐楼A1-111召开,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副院长郑健、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郑健从学业梳理、论文答辩、毕业音乐会三项工作对毕业生提出要求:一是毕业生要及时梳理个人学业情况,注意课程重修和毕业考试的时间节点;二是要注重学术诚信和论文规范,按照毕业论文答辩要求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高度重视毕业音乐会工作,要认真遵守音乐会的曲目、服装、伴奏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殷成志对返校后的毕业生安全教育及纪律规范做出具体要求,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强化自律意识;注意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文明聚餐不迟归。殷成志对近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他从认清形势、准确定位;主动出击、积极就业;熟悉新策、把握机遇;注重感恩,回报母校等方面对2021届“毕业生对母校评价调查”以及线上线下招聘会做出具体安排。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王欣琦

 

编辑:刘茂林   审核:殷成志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