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参加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项目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20:24  来源:红色新闻网  作者:孟祥海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20日电(记者 孟祥海)1月19日,经管学院承担的《洪泽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项目调研座谈会在洪泽区人民政府召开。洪泽区长张灏、副区长左鹏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20多个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经管学院院长张言彩、副院长孟祥海等项目研究团队成员应邀出席会议。项目研究团队就洪泽区国家农村改革试验项目研究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调研安排、进度计划做了汇报。

图为经管学院参加国家农村改革试验区项目调研座谈会

张灏对项目研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交会和过渡时期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做好二者有机衔接和协同推进,既有利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又有利于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洪泽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国家级改革试点,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希望研究团队结合洪泽实际,给予更多的指导,共同推动任务完成,力争做成品牌、做成示范,并形成可以复制的经验。各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好服务、做好对接,把改革创新的迫切需求和专家教授在科研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全力在各个领域推进此项试点工作。

左鹏就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参会部门结合负责工作,重点汇报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的工作思路和相关谋划。


编辑:黄勉勉   审核:张言彩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