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老干部局检查淮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08:23  来源:  作者:周辉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6日电(记者 周辉 孙伟)10月15日,淮阴师范学院离退休党工委接受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及“示范党支部”验收。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家组徐州医科大学组织部部长杜刚,淮阴工学院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戚耀贵,徐州医科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徐荣到淮阴师范学院复核验收。淮阴师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殷占兵参加验收汇报会。

图为汇报会现场。记者 周辉 摄 

图为专家组访谈。记者 周辉

淮阴师院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工作处处长陈田田向专家组汇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工作情况。随后,专家组分别与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对照“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标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实地查看了老同志活动场所,对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成效、特色做法及校党委的保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接受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的是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接受“示范党支部”验收的是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也是省老干部工作徐医大片区中12所高校中唯一接受“示范党支部”验收的党支部。

编辑:周辉   审核:陈田田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