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7:5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纪群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5日电(记者 纪群)10月15日下午,历史学院在弘文阶2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丁浩亮给2021届毕业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就业指导讲座,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历史学院正式启动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为历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记者 纪群

丁浩亮针对以往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和上级部门对就业工作的要求,从“我能做什么?”“我该怎么做?”“我关心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解决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顾虑及困难,鼓励毕业生把握就业时间,尽早实现就业。丁浩亮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时及时和学院沟通,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会后,南京链家等企业进行了招聘宣讲。


编辑:纪群   审核:丁浩亮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