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外院获外教社全国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7:2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浦立昕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17日电(记者 浦立昕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外语教学和教师发展,7月27日至8月6日,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举办线上“外教社2020年全国卓越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活动。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因组织出色、参与广泛而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论坛以“新形势、新内涵、新要求”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外语专家和“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获奖选手,同全国高校外语骨干教师在线研讨外语课程思政、线上线下混合式智慧教学、外语教学中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培养等内容,以更好地解决高校外语教学中的问题,提高外语教学的质量。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教师发展,每年暑期都组织老师参加各级各类研讨活动,提高老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在“后疫情”时代,线上学术研讨活动趋于开放,学院要求每位教师积极参加研讨并至少获得5个以上的培训证书。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学术交流合作,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研讨平台,做好教师发展的服务工作。


编辑:宋紫筠   审核:浦立昕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