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召开重大课题论证会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3: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宋臣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17日电(记者 宋臣)7月13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重大招标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教科院2号楼智慧教室顺利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戴铜,江苏省特级教师、淮安市外国语实验小学校长张建,淮阴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高从平,淮阴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爱东,淮阴师范学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皮武应邀担任本次课题论证专家组成员。开题论证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曹如军主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教师教育协同创新研究中心此次共有两项重大招标课题进行开题论证,分别为任红娟副教授主持的“教师职前协同培养研究”和罗刚副教授主持的“多元视角的教师教育政策研究”。课题主持人分别就各自课题的研究动因、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选题价值、课题团队分工以及研究进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成员在充分肯定课题选题意义的基础上,对两个重大课题的研究背景、概念界定、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深入论证。专家们希望通过重大招标课题研究,中心能够在教师教育研究领域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我省基础教育及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为政府教育决策服务。同时还希望中心以课题为依托凝聚力量,将中心建成省内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教师教育重点研究基地。

本次论证会,有助于课题主持人进一步理清课题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对后期课题的顺利开展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

图为重大招标课题开题论证会现场。记者 宋臣 摄


编辑:武美贤   审核:曹如军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