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美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4:2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马娟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2日电(记者 马娟)7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会。同时,利用钉钉软件对全院所有学生党员进行全程在线直播。

图为美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专题报告会

校工会主席金钊作了题为“人间正道是沧桑——致敬中国共产党99华诞”的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与其他政党及社会力量的显著区别、历史和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中国共产党这四个方面,通过若干个生动鲜活的历史史实,使参会的所有党员清楚了解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社会基本状况、主要矛盾和主要任务,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程。

院长顾卫国、副院长李文灵、老教师党员代表赵静声、年轻教师党员代表周宇就本次讲座内容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总结讲话指出,今天我们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就是近一步把握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唐瑀   审核:顾卫国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