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8:2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庄超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2日电(记者 庄超)7月1日,文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光荣退休仪式。荣休仪式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荣休教师李士金、院长许芳红、党委书记孙辉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文学院60多位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简短而温馨的时刻。孙辉主持荣休仪式。

李士金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淮师工作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体会,畅谈了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认可和尊重,并表示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期盼文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学院教师纷纷发言。文创系主任姜春用学术创作有深度、教书育人有温度、生活潇洒有风度“三个度”高度赞扬了李士金教授;高山教授用一把美髯、一生学术、一身正气“三个一”谈了李士金教授对自己影响的点滴。工会主席孙高顺用特别谦虚、特别敬业、特别翩然“三个特别”讲述了与李教授共事多年的感受。

许芳红为李士金教授送上真挚的祝福,她表示,李士金教授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文学院,是学院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许芳红期待李士金教授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文学院的发展,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荣休仪式上,许芳红代表学院为李士金教授颁发荣休纪念牌,孙高顺代表学院分工会赠送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赵曜曜、文创系主任姜春为李士金教授献上鲜花。

文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尊师重道的光荣传统,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大力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这一优良传统在学院一代一代传承下去。2019年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明确提出,要做好教师荣休工作,礼敬退休教师,弘扬尊师风尚。文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正是对《意见》内容的积极践行。



 

编辑:庄超   审核:孙辉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