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四支“+1工作室”云端开启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20:4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加依达尔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 加依达尔)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1工作室”在腾讯视频会议云端开启,支部书记胡元林面向学校32个少数民族的815名学生开设“在疫情中重温党史,在磨砺中坚定信念 ”微党课。

胡元林围绕党史的发展脉络、党史的三大启示、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厚重的历史,深刻而不失亲切,严谨而不乏生动;鼓励少数民族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做勤学善思笃行的表率,做爱国奉献担当的表率。

“+1工作室”是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重点打造的一个特色项目,工作室立足“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视角聚焦于学校少数民族学生身上,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为我校少数民族大学生成长成才加一份力,添一份情,送一份暖。


编辑:唐瑀   审核:胡元林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