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蒋伏心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讲学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1: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孟祥海  点击:

淮师新闻网6月19日电(记者 孟祥海)6月19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原院长、应用经济学博士点一级学科带头人、省政府参事、省创新经济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省民营经济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蒋伏心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并就省社科基金申报做专题辅导,会议由院长张言彩教授主持。

南京师范大学蒋伏心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讲学

申报省社科基金的10位老师分别从研究选题、思路、内容框架以及创新性等方面展开阐述,蒋伏心教授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最后,张言彩院长代表学院对蒋伏心教授的深入讲解辅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基金申报人根据专家意见,全力以赴做好申报书修改工作。

本次活动对2020年省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黄勉勉   审核:鲍恩波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