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1: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周翠 章妍  点击:

淮师新闻网5月26日电(记者 周翠 章妍)根据军队专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计划,2019年军转干部学业论文答辩于5月24日下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举行。为提高军转干部学业论文答辩的实用性与针对性,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商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选派答辩专家,共同组织完成此次论文答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继业、副局长张怀兵,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院长刘晓苏、副院长郭兴利、副院长张玉磊等领导老师担任此次论文答辩评审专家。

图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学业论文答辩。记者 周翠

法政学院承担本次培训授课任务,依托自身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培训经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校风学风,高度重视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法政学院明确工作职责,做好各项校政协调工作:为学员配备班主任,做好后勤保障;推出精品课程,激发学员潜能;选派学业导师,跟踪指导学员学习生活;制定考评制度,全程考核并计入个人档案。

“导师制”是法政学院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计划推出的一项特色制度。为使学员更快适应融入校园,提升个人能力,学院为每位学员精心选派学业导师,指导学员思想、学习和生活。在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基础上,学业导师加强对学员论文答辩的指导,针对论题的选择,写作的规范,行文的逻辑以及现场答辩的技巧,细致入微地进行全方位引导,增强了学员论文写作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

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协调和法政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各位军转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所学知识认真准备,论文答辩取得了圆满成功。33名军转干部学员分成三个组,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答辩,《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等6篇论文获得“军转干部优秀学业论文”。此次学业论文答辩,不但提升了军转学员的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也为军转学员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奠定了重要基础。

编辑:陈晨   审核:孙慧玲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