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8:3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丁梅  点击: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 丁梅)5月16、17日,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共计41名教师、300余名同学参加,分为13个答辩小组通过钉钉平台进行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图为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记者 丁梅


图为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记者 丁梅

为保证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美术学院成立了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细则与要求,召开各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对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进行商讨,精心部署。答辩前,美术学院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副院长苏梅召开答辩组组长会议,指出今年首次开展线上答辩,各位组长一定要把答辩的各个环节考虑周到,注意时间节点,不能出现差错,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将在5月25日前完成答辩材料和成绩的评定工作,同时将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毕业创作的线上展览和作品集制作工作。

编辑:唐瑀   审核:苏梅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