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城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5:3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姬广建 魏志飞  点击:

淮师新闻网5月18日电(作者 姬广建 魏志飞)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进“把握变局 规划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主题教育工作,近日,城环学院相继组织开展了三场对口专业线上网络招聘会。学院分管领导、专业系主任、班主任、专业毕业生及2017级部分同学一起参加了线上活动。

在招聘宣讲会上,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上海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南京链家三家公司分别就各自企业的发展前景、企业成就、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工作地点、晋升政策、薪资待遇、员工福利、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讲解与介绍。三家公司的宣讲各有侧重,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钱海军重点强调个人职业修养的提升,向同学们侧重讲述公司员工的福利待遇等方面具体情况。上海同策房产咨询有限公司着重于员工的晋升政策和行业分析,经理叶明刚以自身的职业生涯为例,向同学们细致分析了房地产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潜力。南京链家公司工作人员以学院往届毕业生身份向学弟学妹介绍个人发展状况,强调个人成长需要时时充电,处处留心。在宣讲中,毕业生同学分别咨询个人职业发展前景、公司发展理念等相关问题,非毕业年级同学重点咨询了解实习工作接收等相关问题。

本次招聘交流宣讲会集生涯教育、行业解析、就业指导、朋辈引领、职场体验为一体,充分利用了校内外资源,挖掘“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潜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帮助毕业生了解国家就业形势,同时传播了生涯成长理念,推进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工作,有助于个人规划与职业愿景相统一,在社会贡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编辑:姬广建   审核:严凤莲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