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防控物资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2:0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菁菁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24日电(记者 张菁菁 )3月2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代表音乐学院学生家长陶先生向学校捐赠80箱共重1.6吨的84消毒液,支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防控物资捐赠现场。记者 张菁菁

伍兵表示,学生家长的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缓解了学校环境安全的后顾之忧,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广大师生的心田。

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启东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并对音乐学院学生家长的慷慨相助表示衷心感谢,相信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淮师人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必将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此次接收捐赠的防疫物资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家长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图为所捐赠防控物资。记者 张菁菁

编辑:常鹏飞   审核:伍兵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