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4:5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刘东伟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2日电(记者 刘东伟)1月9日下午,经管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在电商学院二楼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活动还邀请到经管学院的历任领导和在经管学院工作过的各位同仁。

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峰在致辞中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经管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取得了“1+2+7+1”的优异成绩(1个省一流专业,2个国家课题,7个省部级课题,1个省级平台)。徐宏峰勉励大家: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全体经管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扬帆远航,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传承好“幸福、奋斗、和谐”经管精神,力争在新年里取得更大的发展和突破。

联欢活动的节目精彩纷呈,杨剑英教授独舞《我的祖国》,美轮美奂;王波教授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大气磅礴;电商学院孙伟同志《恋情1990》,深情款款;鲍恩波同志领衔学工组《乡音诉乡愁》.....全场热烈欢快气氛达到高潮。

联欢活动除了抽出一二三等奖外,评选出了“最佳教学贡献奖”和“科研杰出贡献奖”,另外,还评选出了“齐眉奖”“最佳陪同奖”“最佳搭档奖”“最佳闺蜜奖”“近水楼台得月奖”等奖项。

联欢活动的第二部分为教工下食堂、厨艺大比拼。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儿,有可乐鸡翅、红烧白鱼、水果沙拉、饺子、春卷、还有全场最惊艳的隽志如老师带来的烤全羊等16道菜肴。最后,全体工会会员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联欢活动。


编辑:黄勉勉   审核:鲍恩波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