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太仓市教育局来教科院宣讲公开招聘教师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3:2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王志文 周梁阳光 茆星月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14日电(记者 王志文 周梁阳光 茆星月)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教育科学学院积极拓展对外联系,邀请招聘单位来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12月12日下午,太仓市教育局在教科院一号楼503会议室举办太仓市教育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宣讲会。太仓市教育局人事科邹金龙主任、杜林主任,教科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近80名有意向报考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滕祥主持。

图为太仓市教育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宣讲会现场。记者 孙琪

会上播放了关于于太仓市教育发展情况的短片,简要介绍了目前太仓经济发展的优越性,并分析了当前太仓市教育所面临的“缺乏学校和师资”的问题。邹金龙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太仓市2020年招聘简章的具体内容,解答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并与同学们展开一系列交流。

据悉,2019年12月10日-20日为太仓市教育局2020年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网上报名结束后,太仓市教育局将于2020年1月11日来淮师现场审核报名学生的材料,并于1月12日在淮师进行笔试。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双选”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了教科院毕业生对口就业工作。

编辑:武美贤   审核:滕祥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