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班级朗诵大赛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8:1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王诗雨 黄丹 李长欣 袁晓琪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11日电(记者 王诗雨 黄丹 李长欣 袁晓琪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号召力,扎实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12月10日,淮阴师范学院第八届传媒文化节——“传媒缘·传媒情·传媒梦”班级朗诵大赛于崇文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及传媒学院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聆听本次朗诵比赛。

图为朗诵大赛现场。记者 王诗雨

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同学们以激昂的语言释放内心的澎湃,以真挚的感情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引人瞩目。有的班级慷慨激昂地表达对祖国盛世的歌颂,有的班级一腔热忱地抒发追求梦想的坚定决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身为传媒人的骄傲与自信。深情的朗诵感染着台下的观众。

本次朗诵大赛中,各级各班积极参与,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作品。“中国风雨兼程,无数举世瞩目的奇迹诞生在这片土地;一路披荆斩棘,无数震惊全球的发声孕育自东方雄鸡。”1805班的《这盛世如你所愿》深情回顾周总理曾经阅兵仪式时催人泪下的言语,自豪讲述如今中国祖国的强大,更是发出“陪你看尽十里繁华”的壮语,回望过去,期待未来。1903班带来的《致奋斗》,款款深情讲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美好,群情激昂表达奋斗不止,梦想不停的决心,带给全场心灵的震撼。这是中国年轻一代的心声,是所有传媒人的心声。1801班的《传你所想,媒你不行》,采用朗诵、歌曲、舞蹈串烧的形式,新颖独创。背景墙上放映出精心拍摄剪辑的班级视频,真正体现了新媒体人用丰富的镜头语言表现无限的内心世界的初衷,一度赢得全场欢呼。

十四个班有序上场,饱含深情的朗诵无不体现出传媒学子坚定的理想,昂扬的斗志。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选出了九个优秀获奖班级。其中,1904、1805班荣获特等奖,1802、1902、1801班荣获一等奖,1907、1901、1903、190班级朗诵大赛的顺利举办给第八届传媒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广大青年学生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增长才干、彰显青春。

图为领导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记者 马铮

图为朗诵比赛。记者 马铮

编辑:周婧婧   审核:王管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