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大学生通讯社召开2019年全体成员大会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7:4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陈奥 曾庆云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11日电(记者 陈奥 曾庆云)11月8日晚,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2019年全体成员大会在崇文楼音乐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大学生通讯社2019全员大会。记者 干爽

管爱花对上年度淮通社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管爱花在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并从“处处用心,脚踏实地练好本领”“充满信心,不畏艰难敢于担当”“ 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努力将淮师故事讲好,把淮师好声音传播好。

本次大会完成了淮通社负责人的换届工作。会上,上一届淮通社主席焦兆静同学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新一届淮通社主席彭柔同学作表态发言。

管爱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柏华为新一届淮通社负责人颁发聘书,为18级淮通社成员优秀代表赠书,并为新一届淮通社记者代表颁发记者证。

图为与会领导向新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记者 干爽

图为与会领导向优秀同学代表赠书。记者 干爽

图为与会领导为新同学代表佩戴记者证。记者 干爽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