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1:05  来源:  作者:吴宣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23日电(记者 吴宣)班主任是高校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班主任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高等教育的质量。10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图为班主任专题会议现场。记者 耿圣程

围绕近期学校班主任考核工作要点,学院向每位班主任通报了学生常规工作情况,强调了“三困”学生交流、宿舍安全检查、评奖评优公平公开、就业时间节点把控等具体事务的重要性。同时,学院为每位班主任准备了四样材料:学生工作安全常用机构及联系方式、学生工作每周舆情表、班级学生评议汇总表及班级学生宿舍信息表。

会上,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强调,物电学院班级体量大、学生来源广,而班主任大多由专业老师担任。他们作为专任教师,有教学任务,作为科研人员,有科研压力,作为班主任班级建设的组织者,要关注所在班级每个学生的身心特点,尽可能实现每一个学生的发展需要。他说,班主任同时扮演几种角色,时间和精力面临挑战。最后他希望所有班主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

编辑:陈华庆   审核:张丽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