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教科院中心组赴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4:3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潘仁凤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潘仁凤)为落实以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取得良好成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0月11日下午赴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景教学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主题教育情景教学活动。

图为教科院中心组赴周恩来童年读书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记者 干爽

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故居前,教科院党委书记周友士和副院长何杰作为代表重读了个人入党志愿书。“入党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成为党员,为教育事业多付出,多贡献。”字字珠玑,铿锵有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周恩来童年读书处故居。

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情景教学活动,旨在学习弘扬周恩来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周恩来总理作出的“六个杰出楷模”的评价,从中感悟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教育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武美贤   审核:滕祥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