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国庆专辑
时间:2019年10月02日 11:3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吴宣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2日电(记者 陈华庆)七十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七十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七十岁的生日。 

图为《爸爸妈妈请放心,我们在物电很好》中留校学生写明信片给远方父母。记者 吴宣

国庆节期间,物电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国庆节专辑。专辑分三部分:一是“致敬总理”:《FM1958|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盛世,如你所愿》,主播人为校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杜嘉琪;二是“安全是天”:《国庆安全小贴士,请注意查收》,提醒全体物电学子国庆期间安全问题不能忽略;三是“平安是福”:《爸爸妈妈请放心,我们在物电很好》,集中留校学子收看阅兵式,购买国庆明信片,寄给远方的父母。

物电学院微信公众号自创办以来,着重推送的文章在大学生群体中发挥思想引领、舆论导向和价值塑造功能。“FM1958”特色栏目通过讲好“微”故事,将周恩来精神融入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拓展理论创新成果的传播方式。通过逐步加大网络话语权,打造属于物电学子的新型“微”阵地。

图为物电学院微信公众号专题文章。


编辑:唐瑀   审核:张丽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