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学院开展中秋系列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6:2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林旭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16日电(记者 林旭)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充分发掘传统节日内涵,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多项活动激发学生们的民族情感和爱国热情。

历史学院开展中秋系列活动。记者 林旭

看望实习生 传递中秋祝福

在中秋节前夕,历史学院院长房晓军、党委副书记丁浩亮和部分老师分别前往淮安、南京、无锡、苏州、上海等地的学生实习酒店,走访慰问正在集中实习的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品。

在座谈会上,领导和老师们一一询问了每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和个人感受,对同学们在岗位上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严格遵守酒店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展示淮师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酒店人力资源部及实习部门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分别介绍了每位同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各负责人表示,酒店方一直高度重视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将不断加强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实习生能够高质量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使他们的专业能力得到锻炼与提升。

班级联欢会 共享中秋时刻

新生由于军训不能回家过中秋节,在各新生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在自己的晚自习教室举办了中秋联欢会,虽然没有父母的陪伴,但同学们能够一起过中秋也是幸福满满。

联欢会的活动丰富、形式多样,有妙语连珠的相声,有深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有深情款款的歌曲,有笑料百出的小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都是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展现出了新生们的多才多艺。大家还一起做游戏,既提升了新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最后,同学们一起品尝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蛋糕,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今年的中秋佳节对学院的同学们都是难忘的,虽远离父母,或在军训或在实训,但是他们都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师生间浓浓的情谊。





编辑:唐瑀   审核:丁浩亮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