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教科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7:0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滕祥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12日电(记者 滕祥)为了全面总结学院近两年科研工作经验,进一步厘清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科研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9月11日下午,学院在1号楼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曹如军院长主持。

社科基金申报推进会现场。记者 滕祥

院长曹如军从申报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申报书的填写要求以及后期评审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他指出,科研工作是高校五大职能之一,是检验高校办学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学院要加大力度,重点突破、责任到人,要将科研和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专业特色做足做好文章,基金项目申报要围绕学院重点专业、品牌专业,真正体现专业优势。曹如军鼓励大家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做到互通有无、无私合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学院科研目标任务的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士从召开本次推进会的目的意义、着眼选题、拓宽申报渠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周友士强调,与会教师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学校申硕工作需要、学院发展与教师个人发展之需的高度认真对待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前谋划,组建团队,集体攻关,为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副院长何杰以讲座的形式结合ppt内容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立项整体情况、申报条件及时间节点、评审实施过程及关注点、活页填写注意事项、申报书填写内容建议等方面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解读和辅导,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科研任务与完成情况,要求与会老师早作选题、认真论证、积极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讲座最后,何杰以“结合自己的专业性,选择自己的突破点,突显自己的贡献度”三句话与参会教师共勉。







编辑:唐瑀   审核:何杰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