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化院开展感念师恩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0:2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粲 苗玮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 张粲 苗玮)浓情九月,勿忘师恩,七寸粉笔书写生活的点滴,三尺讲台满是辛勤的汗水。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院同学自发地以多种形式向老师们致敬,旨在感恩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形成尊师重教,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化院学子《颂我恩师》视频剪影

声声祝福念师恩

化院九百余名在校生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自发组织部分学生代表提前录制《颂我恩师》视频,向化院全体老师送上诚心的祝福。同学们以单人,多人和班级等形式送上自己的美好祝愿,并且向自己最喜欢的老师公开“表白”。共同祝愿老师们“十二月月月开心,五十一个星期期期愉快,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好运,五十二万五千六百分分分幸福,三千一百五十三万六千秒秒秒成功!”

字字心语感师恩

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步入大学的同学们为表达对中学老师的培育之情,将自己感念师恩的话语写在明信片上,寄给仍在远方的老师,感谢他们的辛勤培养,讲讲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成长的喜悦。还有不少同学通过手机短信、微信、QQ留言等形式送上自己的心意,增进师生感情。

束束真情报师恩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这是教师日常的真实写照。化院各班级组织同学们对老师进行面对面感谢,以表示自己真挚的感情和祝福。每节课前,同学们都会全体起立,“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齐声的祝福传递的是师生间真挚的情感,老师们都甚是感动,同学们也很激动,课堂氛围更加轻松愉快。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正是化院一位位好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方成就一批批品格高尚、学识扎实、甘于奉献的化院学子。

同学们制作的明信片

同学向老师送上节日问候


编辑:唐瑀   审核:姜洁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