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2019级全体师范生观看教师节专题节目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7:5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黄芙蓉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9日电(记者 黄芙蓉)9月9日晚,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师范生的职业荣誉感,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和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13个学院17个专业的所有师范专业新生集中观看了“2019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专题片。

淮师2019级全体师范生观看教师节专题节目。记者 黄芙蓉

该专题片由江苏省教育厅会同承担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任务的相关院校,以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我校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该节目的现场录制。

我校一贯重视师德教育,弘扬师德风范,引导师范生热爱教育事业,学习知识、积极进取、锤炼品格、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特别对于今年新招收的478名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组织集中观看此专题片,进一步加深了其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唐瑀   审核:郭雪晴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