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2021新生才艺大赛激扬青春
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2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夏振华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7日电(记者夏振华 张越睿 李苗苗)12月3日—4日晚,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新’光璀璨 ‘艺’熠生辉”新生才艺大赛在长江路校区音乐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bilibili直播平台同步播出,1.1万人次观看了本次比赛。活动邀请了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晓婷、校大艺中心主任王玮、校团委副书记董旭冉、淮安本土音乐人张申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图为淮师举办2021新生才艺大赛。记者 张小丫

风华正茂展英姿,岁月如歌担使命。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才艺秀《篮球火》以永不言弃的青春韧劲,展现时代青年飒爽英姿;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唱出青年找寻迷途方向,在自我对话中成长,在追梦中坚定信念;一部小品《助学金》引人深思,在诙谐幽默中弘扬公平正义,彰显当代教师的责任担当;舞蹈《斗牛》《ZxOne》《绝世舞姬》律动十足,婀娜多姿展青春风采,蓬勃力量显少年风华;rap《SAD&Beatbox》尽现少年意气,披荆斩棘英勇向前;一曲钢琴独奏《f小调奏鸣曲》激昂澎湃,指尖跃动间弹出青春的旋律。

星光璀璨燃梦想,青春魅力闪光芒。丝竹管弦曲水流觞,乐器弹奏《民乐串烧》奏悠悠历史,听余音绕梁;浅吟低唱追忆芳华,吉他弹唱《鼓楼》在琴弦弹拨间,等待青春的归人;舞蹈《异域风情》展现曼妙舞姿,回荡骇浪豪情,远方亦是心之归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歌舞《阿尔兹海默的爱》情深款款,诉说爱是抵御遗忘的坚强力量;歌曲《危险派对》激情四射,迸发出青春活力,用不羁的才华注释梦想;歌曲《爱是永恒》《永不失联的爱》平静舒缓,温婉地诉说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尽期;歌曲《哈尼宝贝》欢快而悦动,绽放炫丽的民族团结之花。

经过,《哈尼宝贝篮球火》《f小调奏鸣曲》获一等奖,《永不失联的爱》《不为谁而作的歌》《斗牛》《阿尔兹海默的爱《民乐串烧》《绝世舞姬》获二等奖,《爱是永恒》《鼓楼》ZxOne《异域风情》《助学金》《危险派对》SAD&beatbox获三等奖。

作为淮阴师范学院新生节品牌活动,新生才艺大赛不仅为广大新生搭建了展现自我风采、挥洒别样青春的舞台,更激励他们要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诠释青春情怀。

编辑:夏振华   审核:董旭冉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