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喜迎2019级首位新生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14:1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李天予  点击:

淮师新闻网8月25日电(记者 李天予8月23日早晨8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迎来了今年的首位新生——来自湖南郴州的何首航同学,随着他的到来,美术学院2019年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图为美院李天予老师接待何首航。美术学院供图

美术学院学工办李天予老师在何首航到达淮安第一时间热情接待了他,并为他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并安排同专业大二学生王浩翰带领何首航熟悉校园情况。

何首航是湖南郴州人,淮安这座离家千里的城市求学,他内心又激动又充满了期待。他说:“我想提前看看我的大学,感受大学氛围,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李天予老师与何首航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他能够尽快适应在淮师的大学生活,希望今后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都可以积极向老师和同学寻求支持帮助。

图为淮师美术学院新生何首航。美术学院供图

美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时刻等待新鲜血液的注入。在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中,美术学院将会本着热情服务广大学生的原则,怀着满腔的热忱坚守在迎新的岗位上,为所有的新生建造最温暖的家园。


编辑:唐瑀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