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赴台研修学生行前教育会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7:0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陈岩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12日电(记者 陈岩)7月1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赴台湾研修学生行前教育会在弘文楼传媒学院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会议由传媒学院院长史晖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陈丽明 

王智对即将赴台研修的学生进行行前纪律教育和相关事项提醒。她要求同学们把专业学习放在首位,学习宝岛文化,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融洽与台湾民众的感情。王智强调同学们要确保政治和人身安全,尊重当地的法律与习俗,维护好学校和自身的形象。

相关学院的领导老师分别寄语研修学生。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对即将赴台研修的同学表示祝贺说,大家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文学院副院长杨颖从学分认定、奖学金以及眼界的开拓几个方面阐释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重要性。传媒学院院长史晖则表达了对学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目标,守纪律,树形象,重安全,多产出,时刻保持与学院、同学的联系与分享。

据悉,本次赴台研修的10名学生分别来自文学院与传媒学院,他们将于9月分别前往东吴大学、义守大学、玄奘大学,台中科技大学进行为期5个月的学习研修。

图为赴台学生与老师合影。记者 陈丽明 


编辑:唐瑀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