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9:0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吴苑 李秋艳 陈旭东  点击:

淮师新闻网8月12日电(记者 吴苑 李秋艳 陈旭东)8月10日,淮师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党委书记杜先伟、副书记侯美玲等领导老师亲切慰问暑期留校考研的美院2016级同学。

顾卫国对备考同学们给予充分鼓励,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考研目标、不惧夏日酷暑、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全力备战考研,有困难及时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学院将全力提供支持,为同学们考研创造良好条件。顾卫国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祝愿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杜先伟对同学们在暑期坚持留校备考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互相交流、共同进步。他说,考研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与“战友”之间的互帮互助会使考研过程更加顺畅。

美术学院慰问暑期留校备考学生。记者 陈旭东 

各位领导、老师向同学们发放“爱心加油包”,其中包括学习文具、生活用品等,以表达学院对备考学子的关爱、支持和鼓励。美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教师考研指导、考研慰问等途径鼓励学生考研,近年来美术学院学院的考研人数和考研成功率不断提升。

此次慰问工作让备考同学更加深刻感受到备考之路上一直有学院的支持和陪伴,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

美术学院向暑期留校备考同学们发放“爱心加油包”。记者 陈旭东 

编辑:夏振华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