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教改项目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优秀案例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08:4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奚路阳  点击:

淮师新闻网8月20日电(记者 奚路阳)8月16至18日,第18届中国广告教育学术年会于兰州大学举行,该年会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广告教育学术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属的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主办。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同意,本次会议通过前期征集、预评、现场展示以及终评等环节,评选出了2019年度十大广告教育教学改革优秀案例,由淮师传媒学院史晖教授所主持的广告学专业教学改革项目《广告人才培养“新时代”语境下基于OBE理念的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成功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奚路阳老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领奖并作交流发言。

图为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获奖证书。传媒学院 供图

近几年来,在淮师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下,在传媒学院领导的大力推动下,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紧抓发展机遇,2015年获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建设、2016年获批基于OBE理念的培养方案修订试点专业,2017年获批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试点专业。在全体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广告学专业紧跟产业数字化发展态势,在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教学方法创新、教师团队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不断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传媒学院相关专业也进一步认识到与国内知名高校之间的差距,接下来,广告学专业将以“立足长三角地区,培养契合广告产业数字化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广告人才”为己任,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广告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希望能够把广告学专业建设成为校内有特色、省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应用型广告人才培养基地。

图为颁奖现场。传媒学院 供图


编辑:陈岩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