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来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2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梦赏 毛衍博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18日电(记者 张梦赏 毛衍博)9月18日上午,江苏海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副院长龙向真、曾英,实验中心主任李宗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王栋、解健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考察交流。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党委书记杜先伟,副院长李文灵、苏梅以及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老师接待来宾。交流会由杜先伟主持。

图为江苏海洋大学艺术学院与淮师美院交流现场。记者 张子怡

顾卫国介绍了淮师美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杜先伟和李春书记分别交流了各自党建特色工作;李文灵和龙向真分别交流了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工作;苏梅和曾英分别交流了人才培养、考研工作、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双方专业骨干教师还对各自专业的状况与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表示,本次交流为推动双方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希望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为提升苏北地区高校的艺术教育水平与学院美誉度而共同努力。

编辑:李天予   审核:顾卫国 杜先伟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