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出彩淮师 | 优秀毕业生夏葛飞获评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1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力 张千千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14日电(记者 唐力 张千千)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淮阴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生、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科员夏葛飞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称号,并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图为淮师优秀毕业生夏葛飞。

评选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进区人社局共同承办,旨在树立就业创业典型,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边地区、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评选活动历时6个月,吸引了全省200余万名大学生关注,经过学校推荐、视频展评、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江苏省就业创业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0名。

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积极扩展渠道,精准做好指导,强化困难帮扶,涌现出一批就业创业先进典型。

夏葛飞: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金湖县塔集镇团委和淮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工作期间,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协助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成功完成村里脱贫任务指标,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境外人员来淮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编辑:李丹   审核:沈东华 编校: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