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出彩淮师 | 淮师荣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09:3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曾佳慧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9日电(记者 曾佳慧)12月4日至12月6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总决赛在海南三亚举行。经过说课、微课、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淮阴师范学院计科学院郭立强老师通过对《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精彩展示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主办,旨在为全国从事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华东赛区初赛中,郭立强老师在数电组的23位老师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

图为颁奖仪式。



 

编辑:曾佳慧   审核:吴言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