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淮师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2:2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张子璇 朱佳佳 吴虞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29日电(记者 唐瑀 张子璇 朱佳佳 吴虞)11月29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淮阴师范学院暨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举行。参会的240余家单位提供15701个就业岗位,吸引5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咨询,部分大三同学入场观摩。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现场与用人单位、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

图为淮师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记者 唐瑀

图为副校长李仁和与工作人员交流。记者 唐瑀

洽谈会现场,李仁和依次走访了清江浦区、淮阴区、涟水县、阜宁县等教育体育局教师招聘展台,同时关注佳一教育、太平洋建设公司等企业的工资待遇、食宿条件、五险一金等基础条件。根据当前就业形势,李仁和希望毕业生加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择业观;根据个人能力、特长、兴趣、爱好及职业要求来选择岗位;对自身未来发展有清楚的认识和规划。

本次的洽谈会延续采用组团招聘专区模式,邀请了淮安市教育局等公办教育系统,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特色邀请行业特色企业,招就处主动联系淮安市人才中心等人才机构组团招聘。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新冠疫情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的精神和要求,学校详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所有参会单位14天行程和苏康码等信息进行一一核实和收集,充分做好参会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洽谈会安全进行。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向招聘人员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并对淮师毕业生专业技能和就业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来自计科学院的胡吉同学表示,今年的竞争愈发激烈,每个企业都细化各自的招聘标准和人才需求,同时对应聘者的综合能力更加看重。对他个人来说,就业竞争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他将不断提升自己,迎接每一次挑战。

本次供需洽谈会为淮师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岗位需求,寻找理想职位。同时,也让低年级学生有更深刻地认识与体会,便于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目的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据悉,学校为了克服疫情对校园招聘工作的影响,采取线上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今年累计举办五场综合性网络招聘会和一场线下洽谈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75000余个就业岗位,有力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唐瑀   审核:沈东华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