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淮师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3:2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戴正东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日电(记者 戴正东)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副校长韩同友,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9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图为淮师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记者 戴正东

图为淮师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记者 戴正东

编辑:柏华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