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5:0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羊森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14日电(记者 羊森)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淮阴师范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教育硕士、生物与医药硕士学位授权点。这是学校办学治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里程碑。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师教育特色,强化多学科综合发展,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形成了“师范特色、文理融合、综合框架”的办学格局,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强化内涵发展,切实提升学科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全方位推动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柏华   审核:邹修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