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淮师美院教师作品入选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展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1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子怡 张梦赏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26日电(作者 张子怡 张梦赏)近年来,淮师美院青年教师在各自专业领域屡创佳绩。其中,李思学的《那样喜悦》等十件油画作品入展2021年江苏省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油画)作品展;翟明帅的国画《楠溪绿水映青山》《楠溪云烟图》等国画作品入展2020年江苏省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国画)作品参展。翟明帅入选江苏省文旅厅在全国遴选的新金陵画派青年人才20人培养计划。

江苏十佳青年美术家作品展,是江苏省文联主办、江苏省美协、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的品牌展览,2020年举办了国画展,2021年举办了油画展。该展览是对江苏青年国画家、油画家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每次展览都推出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代表作品展出,这是对青年美术家艺术成就的高度肯定。

多年来,淮师美院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理论研究和艺术实践领域两手抓两手硬,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选拔与培养,为他们的发展搭建各类平台。青年教师纷纷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在艺术实践领域展露风华,取得骄人成绩,进一步扩大了淮阴师范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和美院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图为李思学老师

图为李思学老师入选作品《那样喜悦》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烘培生活》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青春的忧思》

图为李思学老师作品《不屈的抗联》

图为翟明帅老师

图为翟明帅老师入选作品《楠溪云烟图》

图为翟明帅老师入选作品《楠溪绿水映青山》

图为翟明帅老师作品《一瀑千山绿成河》

图为翟明帅老师作品《楠溪云山图》

图为翟明帅老师作品

图为翟明帅老师作品

图为翟明帅老师作品

编辑:张梦赏   审核:杜先伟 侯美玲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