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聚焦 >> 正文
淮师岑雨晨获评“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短视频“十佳青青讲述人”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09:1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陈岩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21日电(记者 陈岩)10月20日,中央网信办指导,省委网信办、现代快报联合推出的“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系列短视频总结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伟,现代快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磊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岑雨晨同学获评“十佳青青讲述人”,淮阴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为岑雨晨同学

岑雨晨同学以“周总理一直佩戴的徽章上写了什么字?”为题,讲述了徽章上面“为人民服务”这五个是周总理对人民的表白。并通过周恩来纪念馆里的照片和视频展开,见证了周总理一生的信仰。周总理一生为党、为国家和人民鞠躬尽瘁,无悔奉献,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

视频得到人民网、学习强国、环球网、现代快报、新浪微博、江苏教育发布等多个平台的广泛传播,仅新浪微博发布24小时之内便登上热搜,阅读量达6千万。

岑雨晨同学作题为《周总理一直佩戴的徽章上写了什么字?》的讲述

undefined

图为“十佳青青讲述人”获奖名单

图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编辑:陈岩   审核:王管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