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派驻(派出)机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精神
时间:2021年05月02日 20:5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董雅琪  点击:

淮师新闻网5月2日电(记者 董雅琪)4月30日下午,淮师纪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省纪委派驻(派出)机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丁志同主持会议。

图为淮师纪委传达学习省纪委派驻(派出)机构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精神。记者 黄晗

会议指出,省纪委第一季度例会围绕“如何更加精准有力监督执纪执法”“如何推进‘室组地’联动监督办案”总结回顾了派驻(派出)机构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对做好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会议强调的更加主动精准有效实施监督、更加聚焦立德树人、更加聚焦重点领域、更加注重协调联动等理念要求,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不动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上来,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切实把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任务抓落实,在有效推进“室组地”联动、有效推动监督检查等方面突破难点、突出亮点,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工作质效。要突出重点再发力,充分认清形势,积极对标找差,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唐瑀   审核:张海兵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