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9:5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林静  点击:

淮师新闻网4月30日电(记者 林静)4月29日,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集体备课会。副校长韩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集体备课会。记者 唐瑀

韩同友强调,本年度《形势与政策》应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学党史这个重点开展课程教学,聚焦党的百年历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韩同友就上好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要把党的百年征程全面地展现给学生;二是要“准”,要在吃透相关专题,准确把握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再讲授;三是要“新”,在讲授的过程中既要全面,又要突出重点,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四是要“统”,各位老师要统筹各自的研究兴趣点与各学院教学小组成员的专业背景,讲授专题的选择,同时一定要积极再备课,好好再消化,努力实现《形势与政策》课的宣讲目的。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湘就本学期的教学计划作了说明,赵国付、朱婧、李玉才等三位老师汇报了各专题的撰稿思路与讲授重点。


编辑:林静   审核:陈树湘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