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5:5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朱凤祥  点击:

淮师新闻网4月29日电(记者 朱凤祥)4月25日晚,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陈瑶、汤文露、南嘉奥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决赛中经过必答题、共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荣获二等奖,淮阴师范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法政学院陶中怡老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本次比赛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基地承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出席活动并致辞。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周亮、江苏省教育厅三级调研员徐宁参加活动。

本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历时近一个月,全省87所高校组队参赛,参与师生超过5000人,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在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还发布了创意视频单元和征文比赛单元的竞赛规则,两个单元的比赛截止日期分别为6月30日和9月20日,江苏省内高校在读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据了解,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始于2017年,已经举办五届。作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着力打造的“知识产权青年说”知识产权文化普及品牌的一部分,该活动积极推动高校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助力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繁荣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得到了省内各高校的积极响应,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超过14000人,取得了显著成果,形成了辐射地区广、参与人数多、宣传力度好、交流程度深的格局,为全面提升全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综合素质起到了示范效应。

图为淮师荣获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二等奖。记者 朱凤祥

编辑:陈晨   审核:张秀芳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