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晓虎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4:1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宋超  点击:

淮师新闻网4月26日电(记者 宋超)4月26日上午,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晓虎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宿迁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晓虎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唐瑀

焦富民代表学校对顾晓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底蕴、文化内涵、办学特色、社会声誉等四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成绩。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顾晓虎对淮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淮师发展情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宿迁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宿迁学院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人事处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教务部、科研部、人事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唐瑀   审核:羊森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