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在读博士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3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叶姗姗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20日电(记者 叶姗姗)1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在读博士迎新春座谈会,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富民代表学校党政向在读博士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焦富民介绍了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他强调,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事业持续向好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读博士是学校优化教师结构的主体力量,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  

焦富民要求,在读博士们要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深刻认识责任与使命,不断提升修为与学识,深入加强联系与交流。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要坚守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始终在潜心研究、引领风尚上作表率,在服务学校发展、勇攀高峰上作表率,在为人师表、言传身教上作表率,共同为淮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焦富民指出,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和关心在读博士的成长,人事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调研,持续加大教师队伍内部培养力度,研究解决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建立符合淮师自身实际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切实做好引才、留才、用才等方面服务和保障工作。

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的关怀、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大家从不同的视角和维度分享了各自读博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有喜悦也有挫折,有收获也有困惑,同时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会上,校优秀博士代表、教科院朱守信老师围绕读博和项目申报作经验分享。人事处、教务部、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柏华   审核:徐继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