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5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9日电(记者 唐瑀)1月19日上午,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党委副书记华春,副校长贾创雄、杨种学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韩同友、周军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唐瑀

图为张策华一行参观校史馆。记者 唐瑀

焦富民对张策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

双方围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情况、学科建设和申硕工作情况及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张策华一行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校史馆、周恩来精神教育馆。

南京晓庄学院人事处、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学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党办、校办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