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淮师考察调研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6:1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3日电(记者 唐瑀)1月13日下午,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之常、副市长王红红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陪同调研。

图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淮师调研考察。记者 唐瑀

图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淮师调研考察。记者 唐瑀

图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淮师调研考察。记者 唐瑀

陈之常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效展示厅、洪泽湖蓝藻预警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省转基因检测实验室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协同创新建设、湖泊遥感监测及转基因检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详细询问了解学校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

陈之常对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淮师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推进淮安产业发展过程中,淮师能够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专业优势,助力“十四五”淮安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朱汉清、焦富民对淮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淮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

淮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王苏君、副秘书长张柏,淮安市科教产业园、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