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2020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5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2日电(记者 唐瑀)1月12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20年度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二级学院以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分别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校级及以上组织主要负责人,党代会教师代表,教代会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图为2020年度二级学院考核汇报会。记者 唐瑀

图为2020年度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考核汇报会。记者 唐瑀

全校17个二级学院依次从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创新创优情况以及下一年度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汇报。27个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围绕年度工作开展、创新创优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上,参与测评人员结合书面总结报告、现场汇报等情况对各单位、部门以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价。

年度考核既是一次展示成绩、总结经验的重要契机,也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形成争先进、比贡献的良好氛围,通过考核促使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激励先进,明晰思路,提升效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