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获批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示范基地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3:5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曾同军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29日电(记者 曾同军)近日,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示范基地的决定》,由淮安市妇女联合会推荐、淮阴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申报的“江苏省巾帼示范电商服务站”获批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示范基地。这也是电商学院基于学校办学资源,培育建设的第五个省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平台。

淮师聚力厚植创业基因,构建女大学生“创新生态”:重视女大学生创业基础素质的培养,专门开设《女性心理学》《女大学生整体形象设计》《妇女社会工作》等10余门相关课程。近年来,获得GYB与网络创业培训证书的在校女大学生累计达4000余人;构建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与实践教育平台,先后与淮安市妇联共建了“淮安市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基地”,打造了市级“巾帼电子商务服务基地”;挖掘和培养女大学生创业能力,与市妇联联合开展了巾帼创客明星“1+1”等系列活动,着力培育巾帼创客明星,以塑促创,示范带动。

淮师秉持校训,传承创新,围绕国家、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提高学校双创教育整体水平。通过青年学子的双创实践,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增添新动能,并持续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唐瑀   审核:孙伟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