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关工委赴江南大学学习交流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2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周辉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23日电(记者 周辉)10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韩同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一行赴江南大学学习交流,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会见了韩同友一行,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关工委秘书长许群出席交流会。淮师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交流

图为淮师关工委赴江南大学学习交流。记者 周辉 

娄国栋从党委高度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工作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顾建国在会上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建设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江南大学关工委同行相互交流,探索解决措施。

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江南大学关爱超市的建设和运行模式。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借鉴江南大学关工委相关经验和做法,淮师关工委将进一步优化优质化建设工作思路,促进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唐瑀   审核:陈田田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