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6:0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陈逸行 赵佳妮 孔小婷 袁梦雅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23日电(记者 唐瑀 陈逸行 赵佳妮 孔小婷 袁梦雅)10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长江路校区运动场胜利闭幕。副校长施军致闭幕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出席闭幕式。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记者 陈逸行

施军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裁判员热情服务,公正评判,体现了体育运动的基本精神和原则;广大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广大运动员奋力拼搏、敢于争先,有力诠释了积极的现代体育精神;广大通讯员积极撰稿,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传播正能量;广大运动会志愿者温情周到、全方位服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施军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不惧竞争、高歌猛进的豪迈气概;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团结合作、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成绩更加优秀,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城环学院、历史学院、教科院、生科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马院、文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美术学院、物电学院、法政学院、经管学院、数统学院、音乐学院、化院、计科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八名;物电学院、美术学院、化院、经管学院、音乐学院、计科学院、城环学院、历史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八名;美术学院、法政学院、经管学院、数统学院、化院、教科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

图为女子团体前八名学院代表上台领奖。记者 陈逸行

图为男子团体前八名学院代表上台领奖。记者 陈逸行

图为团体总分前八名学院代表上台领奖。记者 陈逸行

图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代表上台领奖。记者 陈逸行


编辑:唐瑀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